谣思安之(鸣龙版)

一定会成功的!

引诱2(张不可ⅹ秦明)

      对着墙撒完气的张不可重新整理了一下西装,之后拿着手机回到了自己家中。

     张不可将秦明的照片洗出,又熟练的贴在墙上,那快满一墙的照片上只有一个人的身影。张不可盯着那些照片,贪婪又痴迷的看着,眼神渐渐落到了那张他最喜欢的照片上——照片中的秦明因雨天而不安地抖动着,这使张不可回想起那开满血色蔷薇的小岛。

     几年前,张不可来到蔷薇岛寻找他失踪的女朋友,可他找到的,只有一具尸体。

     他和另外几位来参加新书发布会的客人被当做了嫌疑人而留下,秦明是这案的法医。

      秦明仔细地探查着尸体,远处张不可悲伤的面具之下是微微的不爽,他不希望自己的玩具被别人所碰。

      原本晴朗的天空慢慢积聚了许多的乌云,而后便开始风雨大作。

      秦明的动作被雨声打断,手脚愈发变得冰凉,他闭上双眼,深呼吸着,风夹杂着雨滴不停地拍打在窗户上,这声音使秦明的内心更加杂乱无章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秦,剩下的让其他人来吧,你先回房间休息一会儿。”林涛温暖有力的大手放在秦明的肩上,试图安慰着发抖的秦明。

       而这一幕被永久的定格在张不可的手机之中,张不可的不爽变为了无尽的贪欲。

       他抿了抿嘴,从回忆中醒来。

      “耽搁了几年而已,还差一点,还差一点你就完全属于我了。”张不可自言自语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不可依旧跟踪着秦明,秦明依旧通过摄像头观察他的举动,双方就这样僵持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雨夜,秦明梦中看到了自己的父母在家唤着他的名字让他吃饭,飘香的饭菜和锅铲的声音,让他温暖无比,秦明拼命向前跑去,身后一只小小的身影跟随着向前跑去,秦明用力抱住了他的父亲,用力抱住了他父亲的尸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被惊醒的秦明本想出门透气,开门却瞥见了一个档案袋。

        打开后映入眼帘的是一颗人类的臼齿,紧接着,有关秦明父亲案件的大量资料逐渐进入秦明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又拿出一个盒子,爱惜地抚摸着熟悉又陌生的全家福,秦明鼓起勇气,决定将父亲的案子一查到底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早晨,秦明急急忙忙地出了门,这让张不可感到了反常,他拿出钥匙打开了秦明家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不可环顾四周,在桌子上发现了档案袋。他将东西倒出,喝着秦明家的咖啡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