谣思安之(鸣龙版)

一定会成功的!

时空穿梭2(张医生ⅹ张马特)

      张医生是第四季的,在18年暂定是26岁,已经完成杀人计划,张马特在08年是18岁

 

       张医生看着乖乖等待自己下班的张马特,不禁联想到小猫咪,那种爱粘人的小猫。

      张马特的到来使这个毫无生气的房屋变得朝气蓬勃起来。

      小特特好奇的环顾了一下四周,目光最后落到了张医生手中的手机上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小黑盒子是什么,你们怎么都拿着它啊?”

      “这是手机,可以通话、聊天、听音乐……”张医生点开屏幕展示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通话?那不是大哥大吗?”张马特边说边用小手比划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玩爪子的小猫猫?张医生想到这愣了一下,“这是智能手机,和那个不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之后,张医生向张马特展示着现代科技的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完后,张马特新奇地用小爪子实验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张医生看着那双充满灵气的眼睛,他仿佛看到了自己已死的哥哥——天真。他们都是那么的美好、纯洁、天真烂漫,似乎也是无比的脆弱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你多大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在08年是18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刚成年啊,那我现在就是当哥哥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医生,你可以看看我妹妹的伤吗?不行的话,那就当我打扰了。”张马特的声音渐渐变小,张医生则看到那宝石般的眼睛渐渐蒙上了一层灰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妹妹的伤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车祸,那场车祸使妹妹重伤昏迷了。治疗方法都试过了,还是不见起色。我想,现在科技那么发达,妹妹的伤应该会好的吧……”张马特低头看着自己的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先说说病人的伤情吗?我或许可以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妈妈变成植物人躺在病床上的那种无力感充满了张医生的内心。他能明白他此时的无助与期待,他们都是不幸的人,他想去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……可医药费,我付不起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帮你垫上吧,你以后赚了钱再还也不迟。”张医生轻轻抚摸着张马特的后背,给予他安慰与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!”张马特在看到张医生家里的灵位时,他猜出他们是同一类人——无法抓住幸福的人,所以张马特愿意尝试信任张医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长相的相似和家人同样的离去,使两颗孤独悲伤的心彼此拉近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